最近實在是被學校的課業逼到內分泌失調,甚至有些情緒障礙;所幸我還可以在瀕臨崩潰時烙跑去花蓮放空個幾天。這天下午,騎車到處亂晃,大腦前葉主掌記憶的區塊導引我下意識的晃到了法采門口。


點了杯康寶藍,啟動下午茶悠閒模式,直覺認為這樣還不夠,午茶就該佐以點心相襯。


於是乎,司康鬆餅與手工小餅乾組合便以清新形象登場;內含豐富堅果的司康有著大人的味道,入口即化的口感很適合心靈早已被工作學業榨乾的旅人,在細細品嚐之中找回生命的存在意義。


配角的手工小餅乾也充分發揮了畫龍點睛的功能,撘配著濃郁的咖啡,別具一番滋味。


腦中突然響起馬友友的巴哈G大調第1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倒不是我附庸風雅,只不過是最近學校的簡報影片中用上了這首曲子當作背景音樂,個人覺得也很適合在這樣的午後聆聽,或許也是受到送行者的影響,最近又開始覺得cello很棒。

我有些離題了,總之我想表達的是這段溫暖的下午時光很法采。




撮影機材メモ: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