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夜色 (2)

銀座,每每來到東京總是會莫名的想在這一站下車,然後走上地面,在晴海通上漫步並感染一下那久違的奢華氣息。或許不少人會認為這裡是炫富的象徵、奢侈的同義詞,但我卻認為這百年來日本最為高檔的商圈裡其實是隱含著常人難以理解的內涵及品味,雖然這些可能是用你我難以想像的金錢所堆積而成的。但不管如何,即便是凡人如我,還是有權利在這樣的大街上走馬看花,就當成是紅樓夢的劉姥姥遊大觀園吧,用世俗的眼光和我一起看看是夜的銀座風景。

銀座夜色

銀座夜色 (3)

不二家。

銀座夜色 (4)

銀座夜色 (5)

銀座夜色 (6)

銀座夜色 (7)

銀座夜色 (8)

銀座夜色 (9)

銀座夜色 (10)

銀座夜色 (11)

銀座夜色 (13)

銀座夜色 (14)

銀座夜色 (15)

銀座夜色 (16)

銀座夜色 (17)

丸之內銀座的耶誕氣息 (23)

丸之內銀座的耶誕氣息 (24)

丸之內銀座的耶誕氣息 (25)

在聖誕期間,各家名牌也無不花盡心思製作最吸睛的聖誕裝飾。

丸之內銀座的耶誕氣息 (26)

丸之內銀座的耶誕氣息 (27)

以前介紹過銀座的世界知名精品品牌在這裡的據點幾乎都是一整棟的旗艦店。

丸之內銀座的耶誕氣息 (28)

和光百貨鐘樓下的情侶。

丸之內銀座的耶誕氣息 (29)

丸之內銀座的耶誕氣息 (30)

走倦了,臨走前帶幾個木村家甜而不膩的紅豆麵包是宵夜的好選擇。

丸之內銀座的耶誕氣息 (31)

與一個老外及一個木偶的意外邂逅。銀座,總能讓我帶走許多華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