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來旅行過許多地方,這一趟的沖繩之行對我而言卻是意義重大。話說半年多前我和PATTY完成了結婚登記,雖然雙方家長都同意我們低調不宴客的方式,但我始終覺得應該要給自己親愛的老婆一個美麗的回憶,那就是來沖繩旅遊並且舉行婚禮,所以經過熱烈的籌備過程後,我們就這麼來到了沖繩。雖然在以往的網誌裡我對文字的敘述有一定的堅持,但是這篇沖繩的影像記錄我希望以無敘述的方式呈現,照片也依照著四天的行程依序排列,以下就是這熱熱鬧鬧的四天三夜旅程影像記錄精華,請準備好咖啡與點心,接下來正片開始。






















































後記

也謝謝每一位沖繩團親友來賓的參與,沒有你們這趟旅程就不可能這麼的完美,小弟在這裡由衷的謝謝各位,我愛你們。




撮影機材メモ: FUJI KLASSE W BLACK
フイルム現像: 花蓮彩韻写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