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十分鐘,無力的走到教室大樓靠海的那一邊,望著遠方的關渡大橋。這麼好的天氣,我卻被困在這棟大樓,淡水的餘暉也在我腳邊對我苦笑。


這棟大樓應該是海景第一排中最高的建築吧,秋日涼爽的和風讓班上的同學都昏昏欲睡,上課中晃出來喝杯咖啡,腦中奔馳著剛剛課堂上愛倫坡的文章,可惜像英文克漏字的考題般,無法將語意連貫的完整。


棒球隊練球的吆喝聲,就像回到高中時代的情景,不同的是我的年紀已經不復當年。


淡水高球場的茂密樹林將遠方的高樓映襯得高聳,不知道從那裡看過來的景觀是如何呢?


藍天跟白雲可以舒緩英文轟炸的疲勞,這點我可以作證。


大概為了考試要忙個十來天吧,會有一段時間不能更新網誌的說;我的上課鐘響了。


再望一眼淡海暮色,該回教室了。




撮影機材メモ: SONY ERICSSON T650i (沒錯,是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