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車往花蓮的路上,我把日前從雜物箱中無意間找到的一捲1999製造的過期K牌底片緩緩裝上相機,就如同軍人在戰場裝上最後一排彈匣般的心情;上膛般的捲片聲彷彿在說,可得要好好的瞄準啊。


才提醒了我要好好瞄準,第二發馬上就看到黑影亂開槍。


到花蓮第一站先到璞石咖啡館用午餐;之前經過了幾次都沒進去。這天裏頭客人雖多但也不見吵雜。


午後的璞石有慵懶的味道。


璞石外頭的造景還滿別緻的,我很喜歡。


溜到對面的小巷子裏,信手按下快門。






我也不記得我那時候在想甚麼,也有些舟車勞頓的疲態,真是不好意思。


泥巴咖啡現在已經變成我到花蓮必定造訪的地點之一。


巴省正在認真的煮咖啡。說真格的,他們的咖啡比綠色招牌那家好喝。


這天的新象繪本館有PATTY老師的說故事時間,我也去湊湊熱鬧。


在花蓮求學的使怡小姐這天也到了現場,她正專心的聽著PATTY說故事。


一群孩子正聚精會神的看著PATTY老師說故事,我對那個穿著紅帽T的小孩特別感興趣。


忘了這時候是做甚麼活動,反正現場很熱鬧。


正在看著孩子們嘻鬧的兩個叔叔,腦子裡應該是想著: 我以後不要生出這麼好動的孩子....


和這群朋友的首次見面會,天才濰以互拍表示歡迎,鳳梨怪先生正在聽著大家的聊天內容,下意識的抓抓臉表示不解。


DJ一襲黑的登場,讓我十分驚艷(笑)


在這P小姐所稱的秘密海灘,我因為天氣不佳而看不見湛藍大海感到有些失落。


盛夏光年海報上的新城照相館,是花蓮有名的景點。




這塊招牌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了。


行經太魯閣的一個深潭,被綠色的潭水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


不遠處就是太魯閣了,長大後第一次來這兒,異常興奮的我想對著高聳的峽谷大叫。


布洛灣二月的山櫻花與PATTY。




最後在望著遠方的夫妻樹之時按下了這捲的最後一張底片,順利的完成它的使命。




撮影機材メモ: NATURA CLASSICA
フイルム現像: 花蓮彩韻写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