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介紹了一些島上的設施與地理位置後,這次繼續分享一些拉哇島的隨拍影像,來此島上的旅客都以老外居多,我想是因為這裡對外通訊幾乎完全中斷,可以真正感受到寧靜不受打擾的私人時間;或許台灣的朋友一開始可能會很不習慣沒有網路、電話、或是電子產品的生活,但是我覺得偶爾的回歸自然,完全擁有屬於你自己獨有的時間與空間,是很棒的體驗。


在這裡游泳浮潛真是非常過癮的娛樂活動,沙灘上的白色沙粒和透明的海水形成幻妙的光景,當初會想過來這裡玩,只是因為友人一句:這裡的沙細的跟胡椒一樣,為了親眼目睹所以我們就來了。




這是我們住的小屋,如果還要用文字來介紹只不過淪為贅言,影像似乎就能說明一切了。


厚~當年的我瘦多了...真是糟糕,歲月真是不饒人。


我記得這家子是老美,那兩個小朋友成天泡在水裡看魚抓魚,曬的整個人紅通通的,跟個煮熟的章魚一樣,白人不會曬黑只會曬紅這點真讓人羨慕。看見他們身旁的魚嗎?這裡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在上篇中有一位留言的朋友提到海賊王魯夫,我不禁莞爾一笑,想起從快艇上漸漸駛近這座島嶼時,那種心情應該就像是17世紀在海上討生活的海盜見到島嶼時一樣,總會大聲高呼: "是陸地! 看到陸地了!!"


這個浮在海中間的海上涼亭,大家可以猜猜看是做甚麼的? 其實這是讓島上的遊客可以游到這裡休息,離岸邊大概只有五百公尺吧,這裡也可以當成潛水的中繼站,餐廳甚至可以送午餐過去而不用回岸上吃,非常貼心。




有時候太陽太猛烈,大家會躲到陰涼處休息看書喝飲料聊天,沙灘上空無一人的光景也十分迷人。


閒來無事的我想要沿著海岸線往島的北側探險,無奈北邊是礁岩地形,阻擋了我的去路,不過也看到了截然不同的景象。


在沙灘盡頭發現了一個岩洞,雖然裏頭沒有寶箱,不過也是滿足了一點冒險的慾望。








老媽興奮的對我揮手,這次旅行對她而言也是十分難忘,最近也還常常提起。


信步在沙灘走著,那份悠閒至今仍難以忘懷;無論如何有一天我會再次前往RAWA這個美麗的小島。




攝影機材: 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彩韻底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