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旋轉木馬旁,走到萌木之村的其中一間木屋前,看到雪地裡的陶瓷貓正悠閒的曬太陽。


Le Chat des Boer,店名是法文森林之貓之意,一家專賣貓的雜貨店。


店裡的雜貨飾品都是售賣與貓有關的商品,愛貓人士應該會很愛。


連招牌也很有童話風。






前庭裡也有著許多貓的擺飾,和雪地交織映成一幅有趣的畫面。


只是個小徑旁的鑄鐵裝飾,也如此有趣可愛。




看到這個麋鹿招牌就非常吸引我上前一探究竟,這是一家木工藝品的雜貨店,也有體驗木工製作的課程。


連木屋都非常有木匠職人的氣息,總覺得裡頭應該會走出一個扛著斧頭的人,或是正在院子劈柴。


可惜冬季休業,看來要夏天才能體驗鋸木頭的樂趣了。




不知為何,我對這一個畫面十分著迷,還坐在那張椅子好一會兒才甘願離去。


在這裡的店鋪前的草地上,都會放上各種擺飾,每一樣都吸引著我的目光。


鳥籠?信箱? 不管是甚麼,就是與景色十分融合。


ELLEN的店主是很愛手工藝的人,所以開了這家店;那天進到店裡,店主手上還正縫著布娃娃。店裡很多商品都與小狗有關,也是一間很有趣的店。


小小的拖車上放了幾個禮物盒子,可想而知旁邊堆滿雪的時候那畫面一定很棒。




在萌木之村的每一家店都會讓人流連忘返,這要歸功於店主們精心的布置以及地處在大自然的環境中。


偌大的鳥籠可以進的去三個大人吧?滿有趣的室外裝置藝術。






木雕的菜頭,我站在旁邊笑了好久,可能是因為放眼所見的一切盡是這樣的充滿童話色彩,興奮的心情終於在此爆發開來。




別擔心,鳥籠裡是木雕的金絲雀,不然這麼冷的天,要是活的鳥早就死翹翹了。


在萌木之村裡流連著,彷彿這裡喚起我記憶深處裡童年時期的幻想,如同夢境一般。

(彼得的夢遊仙境?噗)





撮影機材メモ: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and  NATURA CLASSICA
フイルム現像: 花蓮彩韻写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