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是一家美式餐廳,全天候提供早午餐的美式餐廳;在台北應該還算有些名氣,不過我倒不是衝著它的名氣,而是食物本身。人有時候很犯賤,明知道自己的體重不斷挑戰新高,但是心裡頭還是忍不住想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樂子美式早午餐的份量與菜色,就是腦中惡魔不斷蠱惑我越界的那種類型。


在一個有點冷的日子,進到這個燈光與裝潢色調都顯得溫暖的空間,還沒點餐,心情就放鬆了不少。


牆上就是要來個幾張黑白的影像,味道才夠。


又或者貼幾張英文的店頭海報,有種宣示的意味:這裡是賣大漢堡薯條的美式餐廳噢! 減肥者請遠離。


炸得表皮金黃酥脆的馬鈴薯塊,加上火腿半熟蛋兩枚,這時感覺到我的大腦即將失去理智。認真說起來,我不是非常偏愛美式的食物,但偶爾還是要吃它個幾回;因為除了豪邁的食物之外,總覺得還有一些心情宣洩抒發的功能。


這是PATTY點的巨大鬆餅組合,兩大片巨型鬆餅加上薯餅、培根少許以及炒蛋,再淋上大量的楓糖漿;簡直是帶有魔性的食物。


原來半熟卵與火腿之下還藏著類似鬆餅的玩意兒,樂子的調味十分簡單,事實上還十分清爽,雖然畫面上看來是很豐盛沒錯,但卻不如想像中的油膩;我想半夜看到在下的這篇網誌,可能會讓你想去7-11弄點吃的。


Patty小姐看來對這裡的食物也十分滿意,就連她胸前的巴斯光年也帶著微笑。

樂子 theDiner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撮影機材メモ: SONY W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