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GX100是最近才入手的數位相機,眾所周知是它廣角與近拍的功能,我不是要介紹機種功能,只是單純將影像分享,剩下的就是各位看倌們的自由心證了。




真理大學的教室,這張有點小插曲,我按下快門的時候,沒發現有人....(別以為我要說鬼故事),我轉身離開走了幾步路,在相機的LCD上發現這位仁兄,二話不說再回頭去看看,果不其然,他老兄這不就正坐在角落看書嗎?要不是有做這個動作,我現在大概要去收驚了XD




淡江中學的教室,在這所學校唸書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沒有隱私,教室走廊常常都是遊客人來人往的。






真理大學的三H大道,以真理的理念:謙遜的Humble、人道的Humane、幽默的Humorous而命名,先不管它代表的精神為何,冬天時分的一整排落葉枯木很是好看。




電影裡周董跟桂綸鎂對手戲很多的教室走廊。


我其實很佩服電影的攝影技術,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看到的這個小廣場其實很長很大,實際來到這覺得還真不大。












抱歉,這個是上學路上在承德橋上拍的,不是淡江中學附近XD,這是圓山飯店。





撮影機材メモ: RICOH G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