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著民宿主人所指引的193縣道騎車過去,午後的陽光依然強烈,但已沒有了炙熱的感覺,畢竟十月天了嘛,加上涼爽的秋日微風,讓心情也隨之快意起來。


越過幾間民宅,隨之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湛藍的海,我無意識的被海召喚走到了海邊,我想我的嘴角正在不聽使喚的傻笑著。


都市待久了,早就忘了海的模樣和氣息,能夠這樣在海邊沒有壓力的漫步或發呆,是很奢侈的享受。


只想一直這樣坐著,直到太陽把我的影子帶走,要不是可能會被當成遊民或是昏倒的人,還真想就這樣躺下。


平日的七星潭遊客稀稀落落,正合我意。




佈滿一顆顆鵝卵石的海岸是這裡的特色,帶了一顆白色的小石子作紀念,也能提醒我有空回來看看這片海。


如果真要我選擇住在海邊還是山上,我會毫不考慮的選擇海邊,套一句老掉牙的詞,這就是心曠神怡吧。




望著這片海洋,心中紊亂的雜念好像也被海浪帶走了。






撮影機材メモ: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