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Midtown,一個以六座大型高樓以及廣大的綠地為主幹並且匯集了各種商店、餐館、美術館的機能型城區。從車站出口上到地面來的第一眼就被週邊的建築所吸引,這裏代表著進化後的東京。在Midtown,就算只是站在街角也能感受無一處不是設計;透過和諧的空間規劃,讓來往的人們深刻體會Midtown的魅力所在。


Midtown週邊的東京國立新美術館也是極富設計感的建築;先前我也介紹過,來到Midtown就能順便到這裡參觀。


那秋經典下的路人們,我很喜歡這張的都市感,但卻不會太冷漠。


這也是那秋經典下的Midtown。


回國後Patty問我來到這裡有沒有去21_21DESIGN SIGHT,還說就在附近,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就這麼錯失了一個好地方,十分扼腕。


這是前往國立新美術館前經過時拍的,下午四點左右。


而這是兩個鐘頭後的同一個地方,我對他們的城市空間能夠如此活潑感到羨慕。


東京的某些區域是足以讓這個城市稱的上是美麗的,又或者站在城市住民的立場來看,至少有個地方那裏的壓迫感不大。


警視廳的條杯杯,很多人都跟我說: 他們的警察制服很像保全員,這我完全同意。


隱身在巷弄內的美式餐廳,本來應該不會注意到才對,可是我竟然聞到了煎漢堡排的味道。


還不到6點,月亮已經高掛天上,大樓頂樓的吊車正要將它勾起。








差點忘了說,Midtown內的FUJIFILM SQUARE(富士影像廣場) 內有個攝影藝廊,經常性展出許多大師或是主題性的作品,沒記錯的話是無料參觀,那棟大樓一出車站就看的到。




要來Midtown十分容易,大江戶線或是日比谷線六本木站下車可達。


老實說這次在Midtown只是在外圍隨意走走看看,裏頭都還沒時間逛逛。不過沒關係,還有機會的。




撮影機材メモ: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and  NATURA CLASSICA
フイルム現像: 花蓮彩韻写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