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後某日午後,再度踏上東京的土地。本想慢慢的通關、搭車,不料機場空空盪盪,從下飛機到搭上往市區的列車,只花了不到30分鐘。


不知道是不是隔不到幾個月又來到這兒,連一點緊張的情緒都沒有;坐在往東京的NE'X快車上,心情十分愉悅,一方面也是因為坐上電車的緣故。


窗外的乾草頗有冬天的氣氛,從下飛機都一直待在室內或車廂,看樣子外面溫度想必不高。


沒有太多乘客的車廂以及查票的列車員。


熟悉的SUICA與車票,就要帶著我去東京~♪♯♪


東京車站,抵達。


略顯老舊的站內吸菸室,聚集了一群癮君子對著排煙機吞雲吐霧;一般的地鐵站幾乎都廢除這項設施了,只因東京車站地下幅員遼闊才會繼續讓它存在,不過說實在的,就算我是吸菸者也不得不說...裡面真的很臭,而且薰到令人窒息。


在這個城市,就算一整天都不見天日,也可以到的了你想去的地方。


搭電車似乎是每天在東京的例行公事,我也沒算過每天要花多少時間在電車上,應該不少。





到了地面的第一印象就是,冷。


小弟弟,你的制服還真的挺有型的。




與友人走進這家很有夏威夷風的餐廳,門口還有火把迎接。


見面的隔一天友人就要飛去夏威夷舉行結婚式,喂~會不會太幸福了點,夏威夷耶。


這次PATTY的那秋經典也跟我一起旅行,首開第一枚就是在餐廳偷拍,噗。




連坐墊都有夏威夷風。


說真的,我真是愛出自那秋經典的影像,回台灣才發現就算是亂按快門也有好氣氛。


有個感觸,在這個城市我還真的看不到幾個衣裝打扮會讓我嫌棄的,這樣才對。


熟悉的茅場町街景,上次來也是住這裡。


一家河岸邊的餐廳門外,夜裡的冷空氣在照片中感受不到,不過真的很冷。


天婦羅蕎麥麵&親子丼套餐是今天的晚餐,在麵店裡大家總是獨自靜靜的吃著自己的食物,清一色是男人,女人不進來這種店的。


有時候我也搞不懂他們,有椅子也不坐,站著呼嚕呼嚕就吃完了。


蔥罐子,吃蕎麥麵要加很多蔥才夠味,這是我的吃法。


去久違的咖啡店坐一下,不錯喝而且便宜。這種不景氣時代美式一杯也才170円。


那個店員挺有型,我看到幾個女客人跟他講話時都笑容燦爛,不過可能也是我多想。


先來看看明天要去哪裡;老實說,這回要來之前都沒有做功課,只知道要記得上飛機,既來之則安之。


偷偷觀察其他人在幹嘛,這光景應該是男生剛買了個包,女生正在端詳。


繼續喝著咖啡,想著明天要先去UNIQLO好還是先去無印良品好,噗。


再普通不過的東京街景,但對我來說有著十足的親切感;嘿嘿,沒想到這麼快我又站在這兒了。




撮影機材メモ: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and  NATURA CLASSICA
フイルム現像: 花蓮彩韻写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