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晴朗午後,在一派慵懶的自由之丘亂逛,眼前盡是看起來比我還閑的人類。真好,這樣我跑來旅行的罪惡感就稍稍減輕了些。


在一條靠近車站不遠的巷子裡,眼睛自動撇到招牌寫著POPEYE CAMERA的店鋪,我這時還沒意會到這是相機的名稱,只想說應該跟相機脫離不了關係吧,那就進去晃晃吧,我的腦這麼說。其實我這時完全不知道它是啥店舖。


只見裡頭人山人海,這時才發現大多的部品物件相機等等都是走LOMO風取向,店鋪有沖洗照片服務,也生產自己品牌的TOY相機,櫥窗裡粉藍色那架Vivitar就是他們出品的;最讓我訝異的是外觀十分有日系雜貨風的這家相機鋪子在這裡已經73年了,原來是老店啊老店~聽說也是東京都內很有名的底片相館,我想一些喜愛LOMO風格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這家店吧。
ポパイカメラ 官網暨粉藍色Vivitar介紹 
(我個人非常喜歡裝相機的鐵罐,太正點。這是委託大正10年創業的靜岡茶罐製造商特別生產的,這罐子太有珍藏價值,點進去看就知道我說啥了)


自由之丘果然很有自由的風味。走,繼續逛。




撮影機材メモ: NATURA CLASSICA
フイルム現像: 花蓮彩韻写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