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有時是忐忑的,但是一個人旅行後,回家是件讓人期待的事,至少我是。有點像遊子回鄉的心情,但又有點依依不捨,要離開這個除了台北跟溫哥華以外居留最多日子的城市,有點惆悵。


來東京的時候搭的是N'EX成田特快,回程因為行李很大件不想在地鐵站搬上搬下,就到飯店附近 (見日本橋茅場町周邊一文) 的Tokyo City Air Terminal 搭乘利木津巴士前往機場。告示牌上寫著55分到機場~XD比我搭成田特快車還快是怎樣。


Tokyo City Air Terminal 其實是東京市區的利木津機場巴士的總站,開往羽田及成田的機場巴士每小時數班,這裡也有飲食店,方便你候車的時候吃點東西。


往成田機場的候車大廳在三樓,車票一樣是販賣機型式,也販售預售票,不過應該都不需要預約,因為實在沒有很多人搭乘。


操作簡單,認漢字就能買。


跟我同車的都是老外,這裏上車的都是商務客居多。其實利木津為人稱道的服務是可以在一些飯店門口搭乘,很是方便。


東京最HIGH的HIGHWAY(甚麼東西XD),首都高速道,是東京的公路命脈,超整齊乾淨,連地上的標誌都沒有瑕疵。


55分鐘一分不差,抵達成田國際空港。


這是成田第一航廈,大概20年以上歷史,日本政府沒有因為老舊就放棄維護,還是有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慢慢裝潢,所以依舊十分新穎。(桃園一航站真的要改進,不然就像我說的,乾脆炸掉重建吧)


吸菸室裏,超大面落地窗可以看見起降的全景,還有舒服的椅子跟販賣機。


ANA全日空,下次來還是想搭乘,一個字,優。


真是貼心的邀請,我一定會再來的!! [心中的吶喊]


候機室中攝下此行最後一枚寫真,東京,再会!




撮影機材メモ: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