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東京副都心台場,就一定會提到彩虹大橋レインボーブリッジ,全長800公尺,這大橋在東京人心目中的地位已經直逼東京鐵塔,是台場跟東京間最重要的交通樞紐,每天來往許多車輛與捷運班車。


從百合海鷗線的台場站出來,好幾間SHOPPING MALL林立於旁,花個一天也走不完吧,這裡還有台場小香港噢。




突兀的畫面,老實說這個年輕人的地方不該出現和服大姊啊(笑)。


很難想像台場是填海而成的海埔新生地,雖然十年前還是一大片空地,但十年後舊地重遊,台場已不是昔日荒涼景象,真的成為名符其實的"臨海副都心"。


擁有約會勝地美稱的台場,最吸引人的就是人工沙灘以及彩虹大橋的夜景,夜晚會有七色光在橋上發亮,很是好看,可惜這次時間倉促沒能拍到,殘念。


這洋娃娃,噢不,這個外國小孩,光腳走在這片沙灘上,突然間讓日本都不日本了XD。(句型仿自胡適之母親的教誨一文,話說最近還真愛掉書袋,Sorry~)


這個海灘咖啡屋,也是台場新寵兒,意外發現這裏挺多老外的。


這位阿叔正在整理風浪帆,這裏的浪雖不大,但是依舊聚集不少玩家前來,東京地區能做休憩之用的海岸實在太少了。


看到我做勢要拍牠,就呆呆的靠過來的乖狗狗,主人也開心的向我微笑。


小一號的自由女神,聽說也是法國人送的,不知道是真是假。當年那個大的也是法國人送給老美慶祝獨立100年紀念,送日本這個是慶祝啥就不可考了。(因為我懶的查所以不可考XD)




藍天,見到藍天就想按快門。


AQUA CITY室內,台場的幾個MALL大概都差不多型態,很好逛。


ㄎㄎ,這才是我的真正目的地,G-SHOCK旗艦店!! 敗家時間~START!


咻的一下八個福澤諭吉大叔就離我而去(註1),還是快到下一站,富士電視台!! 這建築夠嗆吧,完全就是宇宙人基地似的,事實上台場周遭也是很多日劇取鏡的好地方,多省錢啊!富士電視台的日劇就在自家樓下拍一拍就能殺青了XD。(註1:福澤諭吉是日幣一万円上面的頭像>_<)


透明電梯,直上參觀的樓層,之後換個電梯就能到球型觀覽台。




這顆球是富士電視台的標記。


橋的那端是東京都,看到這一幕就意識到我果然還是愛東京,太有大都市的FU了。


又一張電視台外觀,我知道多了點,最後一張啦。


這是圓球觀覽台內部,可以在這裏遠眺東京灣,其實進來是要收錢的,大人500円。


也可以參觀電視台的佈景,這是剛來過台灣拍攝的戀愛巴士節目。


就算反光!我也要拍來紀念一下~交響情人夢全體演員的簽名板啊,超想破窗帶走XD


這藍藍的醜傢伙是富士的吉祥物,名字忘了。


喝杯咖啡小憩一下,雖然這天遊客很多,我也不是真的是很愛逛街的型,不過來到台場還是不由自主給它興奮起來。


這家店的VIEW很優,忘了詳細位置,只記得是AQUA CITY裏面,有心就能找的到囉。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下次如果再來的話,目標就是夜晚的七色彩虹大橋吧。




撮影機材メモ: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