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六本木HILLS,會想來看看純粹是因為看到很多資訊寫著應該要來走走。但是前一天晚上懶人症又發作,該做的行前功課都荒廢,所以這天註定成為漫無目的的遊蕩(笑),還好路長在嘴巴上,我才能站在這裡啊~話說這個大蜘蛛的巨型雕塑,近看有點嚇人。


森美術館的設計讓大量自然光透入建築裏,既節能又美觀;雖然我沒有去美術館,不過耳聞是個好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森大樓內部,平常應該可以拍照的,這天才拍了一張就被阻止了,Why? 雷曼兄弟日本分公司在這棟大樓內,這天是九月十六日,雷曼兄弟宣布破產XD,這棟大樓四周到處都是記者,我大概也被當成他們其中之一了吧。


很喜歡這幅景象,有種售屋看板廣告的感覺XD。


森大樓旁伴隨著流水聲的室外水瀑造景,看起來十分優閒的座位不禁讓我想一屁股坐下。也幸好沒坐,因為美中不足的是,那張椅子會被造景濺起的水花潑濕。(說美中不足是客氣,我是很想大喊是在搞甚麼東西啊?)




這一帶的建築也是未來感十足的設計,這天天氣好,到的時候是午餐時間,上班族從大樓裡竄出急忙的覓食,我這個不相干的人,在旁邊觀察忙碌的日本人。






朝日電視台,真是顛覆我對電視台的印象。


高聳的森大樓,好高。










來點花花草草吧,在水泥叢林裏呆久了可是會生病的。




這裏很愛用水來當做造景的材料,美觀是夠美觀,不過還是一樣,水會濺出來,失敗。


這主題在哪?..朝遠方望去吧~沒錯!就是東京鐵塔XD


我只是在這附近逛逛拍拍照,體驗一下人們口中的建築美學,雖然我壓根兒不懂這玩意兒。


公園一角的中古摩托車,有點滄桑的外型。




左邊坐個洋人女孩兒,右邊海報也是洋人女孩兒(我是繞口令啊我~),六本木是回台灣前的最後一站,雖不至於到意興闌珊,但可能來這裡的時候恍神的成分居多,所以也就是隨興逛逛,或許下次來到這兒,會有不同的心情。




撮影機材メモ: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