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婚禮籌備過程中一直到差不多婚禮前的四十天左右,華德培婚顧公司通知我們也該是試穿婚紗禮服的時候了。事實上許多新人應該也跟我們一樣在此之前也經歷了一段辛苦的減重或是塑身的過程。我個人其實還好,今夏的炎熱與忙碌已經讓我莫名其妙的瘦了不少,倒是張太PATTY在這段時間總是嘟嚷著節食頗辛苦之類的話,總之也到了驗收成果的時刻。在華德培的眾多服務當中,新娘的婚紗是由華德培公司提供的,新郎的禮服則是由其他知名的合作廠商提供,這天我們來到剛搬新家位於內湖的華德培公司,意味著PATTY即將接受嚴酷的考驗,我自己則是非常期待這新鮮的體驗。


先小小介紹一下WATABE華德培這家惠我良多的婚禮顧問公司,它們在日本經營婚顧已有四十年的歷史,舉凡婚禮、婚紗、披露宴也就是酒席的安排,或是婚攝、新秘等等跟婚禮有關的服務項目都涵蓋其中,而在海外多個國家也有許多間私有的禮堂供顧客舉行婚禮;剛開始我想要籌辦一個海外婚禮的時候,還以為要直接與日本連繫,不料透過日方的訊息才發現原來台灣已成立了分公司可以進行諮商,這可真的是喜出望外的好消息,我們大概才諮商過兩回就決定簽約,原因不外乎是服務態度十分良好,而且對我們的問題不僅是鉅細靡遺的答覆,在諮詢過程中也都十分貼心的幫我們想到許多細節,而且一直保持密切連絡,到了沖繩之後所受到的禮遇更是不知用甚麼讚美語才能形容。


離題遠了,讓我們來看看婚紗吧,原則上試穿的過程是不允許攝影的,這裡只是做為選擇婚紗時的參考,我自己覺得這套還不錯。


畫面中出現的另一位是華德培公司的SAMMIE小姐,也是我們婚禮的顧問,因為她事先有知會我們不想要露臉,所以只能以狗頭標方式登場,真是不好意思;不過她本人可是個大美女噢,不只如此她的服務還相當的熱忱,而且對於我們經常性的無厘頭問題都十分有耐心的回答,我只能說如果要辦好一場婚禮,婚顧是最重要的推手之一,而SAMMIE小姐無疑就是那位我們婚禮成功幕後的大功臣。


聽說每套婚紗都挺重的,可是又要穿出飄逸的感覺,還真難。


同場加演底片記錄,不過只有幾張可以看,其他都莫名的失焦了,大概是因為暗地裡拍攝的緊張感以及老婆大人過於光彩奪目所導致。


我跟PATTY異口同聲的覺得這個比較適合穿著於婚宴場子中。


中場休息時仔細端倪這件對我而言過於暴露的婚紗,聽SAMMIE說是先前請楊謹華代言時所穿的婚紗,老實說太火了點。


另一件古典款的婚紗,也列入口袋名單之一。


PATTY大概換了六套左右就決定好婚紗,也就是上面這套囉!簡單剪裁又不失典雅的造型似乎是比較適合沖繩那般海天一色的場景,而之後也只花了一點時間就選好當天要佩戴的配件,這些一樣是由華德培提供,所以也不用另外費心去購買;這一天下來,在一旁等候的我似乎玩的比當事者還要開心,因為這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後記
這一篇的試著記錄是在華德培的工作人員勸阻之下私自完成的,原則上華德培公司其實是婉拒試穿婚紗的攝影記錄,原因在於先前有許多朋友在看到之前顧客的試穿照後,向他們指定要試穿某件婚紗,但由於海外婚禮費時冗長,短則三五天,長則超過一周,每件婚紗的檔期不盡然能滿足每位顧客,也因此造成他們不少困擾,所以在此小弟斗膽請各位朋友在諮詢華德培公司時不要拿著這裡的試穿照去指定婚紗,不然這篇分享就失去意義了,您說是嗎?





撮影機材メモ: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  FUJI KLASSE W 
フイルム現像: 花蓮彩韻写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