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這裡的旋轉木馬一文上了YAHOO首頁,本來應該是一件HAPPY的事,看著瀏覽人數的急速上升,其實還滿開心的,不過接近中午的時候,突然發現在同一個欄位原本會有兩篇文章輪動的功能故障了,也就是說,即使按下重整也只有剩下一篇當初跟我一起輪動的文章,我的文章就再也看不到了,從瀏覽人數瞬間滑落就知道YAHOO"又"壞掉了。原本首頁的文章應該從AM1:00到隔天AM1:00共24小時才會完全換掉,好奇的人可以現在去首頁看看(3/26 AM1:00之前有效),除了我的文章不見了以外,其他的欄位都相同。

為甚麼說"又"壞掉了? 因為去年的12月2日我也有一篇上首頁,那次狀況更搞笑,也是原本有兩篇無名文章在自動變更,但是故障了之後,我的文章簡介誤植了別人的照片,當然點選照片之後的連結也是另一篇文章,說明不容易懂,有照片佐證。


這是原本的樣子,右邊那篇會打字的小老鼠是這裡的文章,然後一樣在12/2當天AM11:30(大概都是他們網管去吃飯所以就...這樣了吧XD)就變成下面截圖的畫面。


圖是換了,但是敘述沒變,簡單的說,就是開首頁之後只能看到這個連結,(難不成這台音響會一邊工作一邊唱歌這樣?)當然這種事情其實沒人會在意,全世界大概只我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可是YAHOO也不能這樣欺負人是吧?還發生兩次...



這個是今天立刻跟奇摩反映之後,晚上得到的回覆,從他們的回答中直接了當告訴我,沒這回事,他們首頁一切正常。(也就是說今天上首頁這件事情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本來我因為發生一樣的事情已經第二次了,而且四個月內上了三次首頁,所以很知足的不想計較了;不過YAHOO最後給的這個回答實在讓我怒火中燒,所以才想要公諸於世,不然說真的這種事沒人會注意。 OK!! 說完了,開心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